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湖北以外省份已连续3日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

2020-03-10 21:4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以及推进农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

截至3月9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754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当日新增19例(其中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北京1例,广东1例);累计死亡病例3136例,当日新增17例(全部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9897例,当日新增1297例;现有疑似病例349例,当日新增36例。

3月9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全部为武汉病例);除湖北以外,其它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减少27例。

国务院扶贫办介绍,今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持续增长,到目前已经拨付1136亿元,各省市县今年扶贫资金投入已经达到2000亿以上。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的地区,国家将在扶贫资金分配中予以倾斜,对患新冠肺炎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收入受影响的患者,及时给予帮扶和救助。农业农村部介绍,正在指导贫困地区加快恢复农业生产秩序,帮助返乡农民工尽快返城就业,对从事农村二三产业的中小微企业落实信贷担保等扶持政策,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未标题-1 副本.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