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推进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2020-03-13 11:3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1日,省审计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谋划部署下一步审计任务。指出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范围广、内容多、情况复杂等特点,加强与发改、财政、金融、工信、卫生、红十字会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加强各审计组之间的协调配合,改进和完善审计方式,避免多头报送资料、交叉重复审计,减轻被审计单位负担,服从服务于防控工作大局。

此外,要密切关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紧密结合青海省实际,因地制宜、因时而异确定不同阶段的审计重点和任务,确保方向不偏、重心不移。重点审查评价决策部署和政策执行是否得当有力,重点关注防控物资管理使用是否安全有效,重点揭示贪污、截留、挤占、挪用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等问题,实事求是作出审计结论、督促整改,促进政令畅通,推动相关财物精准用于疫情防控。(记者 钟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