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郑州:支持复工复产政策 政府网站专栏可查

2020-03-13 14:09 来源: 郑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月12日获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送一强”活动要求,帮助企业和群众及时、全面了解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信息,方便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市政府门户网站近日开通《全力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专栏,集中展示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和暖企惠企政策,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该专栏具体内容集纳了中央、省、市以及各部门推进复工复产的政策文件、具体措施、主要做法、工作经验等,设置重要政策、重要活动、部门举措、县(市)区举措等板块,内容丰富、信息权威,方便广大企业和公众浏览查询,及时掌握最新政策信息。

专栏同时链接了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全力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专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在行动》专栏,以及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全方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全面、权威的政务资讯和周到便捷的综合性服务。

不仅如此,为提高各单位报送信息的积极性,栏目设置信息采用排名板块,采取每日公开排名的方式督促鼓励市级各部门和县(市)区积极向社会各界发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信息。根据信息采用排名情况,目前,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位列市级部门前三,二七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中牟县政府位列县(市)区前三。(记者 董艳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