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抢修水毁工程

2020-03-15 20:04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但陆水流域4月的汛期不会推迟,备汛工作十分紧迫。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按照委党组工作部署和属地管理要求,及时办理复工复产手续,于3月10日获得属地“重点工作、应急工程”可复工的批复,当前正积极组织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和备汛各项工作。

近日,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及时启动了陆水水库主坝下游左岸翼墙水毁修复项目相关工作,陆水水库主坝下游左岸翼墙水毁修复项目主要包括水下袋装混凝土、水下钢模板、水下砼浇筑、锚杆钻孔安装等工程,时间紧、任务急,作业空间有限,水下作业、施工受电厂发电水流影响较大。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组织成立了施工项目部,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材料和人工紧缺、测量等工程船只难以租赁等困难,已完成了相关测量工作,正按照批准的施工方案进场施工。

施工过程中,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准备了口罩、消毒水、酒精、体温检测计等防疫物资,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