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联合国粮农机构向中国捐赠重要物资助力救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2020-03-16 19:43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日前,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和联合国粮食计划署(WFP)向中国政府捐赠重要物资,助力救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FAO向中国政府捐赠的无创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和输液泵等紧急医疗物资,已于3月14日分两批发往武汉。同时,FAO将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和其他相关机构共同开展调研及技术探讨,以了解病毒在人与动物接触过程中的演化及对人们生活造成的影响。

WFP向中国捐赠了用于治疗重症患者的体外膜肺氧合机和无创呼吸机。其中,50台无创呼吸机已于3月15日运抵武汉,移交湖北慈善总会。体外膜肺氧合机也将于近日抵达武汉。此外,WFP还承担了重要物资的空运任务,并将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共同开展有关后续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