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对所有入境人员一律实施14天隔离

2020-03-17 16: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3月17日电(记者 张力元、闫祥岭)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加强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省对来自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入境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措施。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介绍,对正常入境人员在隔离观察期内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立即开展密切接触者协查、追踪、管理。确诊病例及时转运至相应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实施治疗。目前,山东省内定点医院已做好入境人员确诊病例的诊疗准备。

此外,山东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定期调整各级风险区名单;持续做好医疗救治和医疗服务;加强实验室检测生物样本管理,对现存确需继续保存的样本,由山东省疾控中心集中统一保存;加强涉疫场所安全管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