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 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2020-03-18 20:28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相关情况。

截至3月17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894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5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广东5例,北京3例,上海3例,四川1例);现有确诊病例8056例(其中重症病例2622例);累计死亡病例3237例,当日新增11例(全部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9601例,当日新增922例;现有疑似病例119例,当日新增21例。

3月17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武汉病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2例,新增疑似病例21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减少6例。

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商务部等部门介绍,疫情期间,以网络购物和网上服务为代表的新型消费已经成为新动能,目前全国大型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品牌连锁店等开业率都超过了90%,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部分地区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已经得到明显缓解。文化和旅游部介绍,截至3月16日,全国已经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已超过了30%,总体运行平稳,下一步将继续强化管理,精准有序开放。

QQ图片20200318203701.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