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可享税费减免

2020-03-20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3月20日电(记者 吴振东)为破解疫情之下“就业难”,上海近日发布相关意见,提出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扩大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规模、建设高校毕业生网络就业大市场、加强在线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等多项举措。

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预计总量19.3万人,较去年增加0.3万人。《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明确,将动员中央在沪企业、市属和区属国有企业扩大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规模。其中,市属和区属国有企业安排不低于50%的就业岗位定向招聘应届毕业生。对招聘符合条件的上海高校毕业生的企业,3年内以实际招用人数享受每人每年7800元的税费依次减免优惠。

此外,上海将有序推进高校毕业生赴企事业单位实习,双向缓解当前“用工难”和“就业难”;推迟2020年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直接落户受理时间,为毕业生在沪择业留出更多时间;对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将其户口和档案在学校保留2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