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19日首次实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零报告

2020-03-20 22:06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以及继续加强科学救治和防控管理的相关情况。

截至3月19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967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8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全部为境外输入病例。现有确诊病例6569例,其中重症病例2136例。累计死亡病例324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1150例。3月19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针对本土现有确诊病例,特别是重症,要继续提高治愈率,同时要继续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此外,全国总体的医疗服务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0%左右。对于7万多名治愈出院患者,相关部门已加强健康管理,开展评估和康复工作。

00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