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将开赛

2020-03-21 08:5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大赛报名从3月20日开始。

本次大赛主题是“凝聚星火力量,共助创业梦想”,由省人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扶贫办、共青团山西省委、省残联共同举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承办,从3月开始将持续至11月。

大赛分主体赛和专项赛。其中,主体赛设高校毕业生组、退役军人组、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和其他人群组四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专项赛设创新组和创业扶贫组。大赛要求主体赛参赛项目注册所在地应位于山西省内。鼓励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留学回国人员等创业者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项目均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报名。

大赛组委会将对主体赛各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星火创业项目分别给予一定资金扶持奖励。推荐获奖项目和专项赛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决赛。对参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在创业担保贷款、入驻创业园区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记者 高建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