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24家银行向65家民企放贷近130亿元

2020-03-21 12:1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为更好服务民营企业,自2019年3月以来,该局会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保监局、贵州证监局开展的百名行长进民企活动,截至目前,已推动24家在黔银行120余名领导联系服务130余家民营企业,并向65家民企放贷近130亿元。

百名行长进民企活动通过银行与帮扶企业建立“一对一”长效服务机制,主动为企业搞好融资规划,着力提高信贷审批和管理效率,全力推动企业解困。各在黔银行省级分支机构、贵州银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贵阳银行每年至少组织1次规模适度、特色突出、针对性强的民营企业融资对接活动,并优化服务民营企业信贷流程,改造提升现有金融产品,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设计个性化产品满足企业不同需求。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银行机构行领导深入帮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民营企业融资诉求情况,制定细化方案和一企一策,开展金融产品和政策宣讲、融资对接等工作,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各在黔银行围绕农村产业革命、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双千工程”等对联系帮扶的民营企业给予有效金融支持,并对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高矿重工(长顺)有限公司、天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进行重点帮扶。(记者 方亚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