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21 12:2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月20日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截至3月19日,全省85个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开工。

3月5日,嘉峪关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今年嘉峪关市42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工,此举也吹响了全省各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的集结号。同日,玉门市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1.21亿元。

3月12日,临夏州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今年该市计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共106个,总投资246.15亿元。3月19日,白银市3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产业能源、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城镇建设、综合交通、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总投资661.6亿元。

据了解,为加强指导、协调、服务,确保各地集中开工复工活动有序进行,省发展改革委加强对各市州的沟通指导,督促协调各地尽快梳理上报开工复工项目名单,并制定了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方案,供各地在制定细化方案时参考借鉴。此外,自2月7日起,该委对省列重大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日报告,每日选取一个重点项目对开工复工问题进行个案分析,及时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协调和解决项目开工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3月19日,省列85个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开工复工,其中包括9个农业水利项目,2个生态环保项目,34个交通物流项目,6个能源项目,12个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项目,15个社会民生项目,3个文化旅游项目和4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