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路“建设者大军”陆续进疆 助力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21 15: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21日电(记者 潘莹)连日来,一班班包机、专列正源源不断为新疆输送来自全国各地的务工人员,助力当地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了解到,今年新疆有108个重点工业建设项目和11项重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当前各地正积极谋划,加快人员返疆返岗,推进项目复工进度。

20日,968名四川籍务工人员乘坐专列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人防办)介绍,这批务工人员将参与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奥体中心、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中。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海涛说,公司今年有40个项目,本趟列车有他们项目的200余名工人。务工专列大大缓解了企业“用人难”问题,3月底公司所有项目将全面复工。

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人防办)局长邹学思表示,此前已组织4架次包机,运送疆外务工人员进疆,近期还将组织3000余名务工人员,乘坐从成都、西安等地出发至乌鲁木齐的专列,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添人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