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迎来今年首趟返岗复工专列

2020-03-22 0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3月21日电(记者 王贤)运载着1000余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的G6846次列车21日下午抵达汉口火车站,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趟抵达武汉的返岗复工专列。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G6846次经去年底开通的汉十高铁开来,14时45分,这趟专列运送650人从十堰东站始发开出,抵达襄阳东站后,又接上另外300多人。他们抵达汉口火车站后,直接登上大巴,被点对点送往工厂或员工居住的小区。登车前,所有乘客按规定接受了健康检查和健康码核验。

据了解,向相关部门申请获批后,东风本田公司已陆续接回武汉新洲、黄陂等地员工,员工们均乘坐点对点大巴返岗。目前,东风本田一工厂已有1800多人返岗复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