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2020-03-22 09:14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水利厅日前部署今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各地认清防汛抗旱形势,高度重视可能发生的汛情风险,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降低汛旱灾害给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损失。

水利部门结合气象、水文部门的最新研究和数据,预测今年辽河流域(含浑太河)干流可能发生中洪水,部分支流可能发生中洪水或大洪水;鸭绿江流域干流可能发生中洪水,部分支流可能发生大洪水;辽南、辽西沿海河流可能发生中洪水,局地可能发生大洪水或特大洪水。

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明确标准内洪水防范存在哪些问题、超标准洪水如何防范,做好预案支撑,消除隐患。围绕江河和水库做好防洪以及抢险的技术支撑工作,解决好防抗救一体化工作。(记者 胡海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