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江水利委员会研究部署近期防疫和生产工作

2020-03-22 09:33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0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主持召开长江水利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和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工作要求,对近期防疫和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道喜、戴润泉参加会议。

马建华指出,近期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发生积极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呈现向好态势,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全力以赴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马建华强调,疫情防控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委上下要慎终如始,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过硬”,确保不出现新增病例,确保不影响重点工作。一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要制定方案,在保障防护物资储备、加强返岗职工健康管理、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复工复产。三要细化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生产任务需要,精准安排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四要强化协调,坚持全委一盘棋,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五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属地疫情管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六要强化宣传,加强正面舆论引导,自觉维护防控和生产秩序以及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近期防疫和生产工作等相关事项。

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局、财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纪检组、宣传中心、机关服务中心、长江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