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厄瓜多尔副总统感谢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4 13: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基多3月23日电(记者郝云甫)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向厄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仪式23日在基多举行,厄瓜多尔副总统奥托·松嫩霍尔茨纳出席仪式并对捐赠表示感谢。

松嫩霍尔茨纳表示,中国是首个向厄提供抗疫物资援助的国家,可谓雪中送炭,厄方将铭记于心。厄方十分重视学习借鉴中方的宝贵经验,希望能尽早遏制疫情发展势头。

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厄第一时间向中方表达慰问和支持,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中方对厄面临的困难感同身受,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厄提供更多必要支持和帮助,相信厄方一定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据悉,此次中方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红外线测温计等。

据厄瓜多尔国家风险管理秘书处统计,截至23日,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981例,累计死亡18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