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5个应急物资中转站累计接收5000余吨捐赠物资

2020-03-26 0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3月25日电(记者 王贤)36岁的杜洋和妻子轮班驾驶一辆捐赠应急物资的大货车疾驰21个小时后,于24日傍晚抵达武汉市黄陂区武湖萃元冷链食品物流园。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迅速给车辆消毒,给驾驶员测温正常、登记后,车辆驶向进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区域,这批捐赠物资被迅速分拨转运至武汉市内。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朱汉桥说,截至目前,5个进鄂应急物资中转站累计接收各类急用的医疗、生活捐赠物资5000余吨,既提供了坚强的物资运输保障,又为外地驾驶员和中转站工作人员零感染做出了贡献。

2月2日,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在武汉、鄂州、襄阳三地确定武汉市东西湖区捷利物流园 、武汉市黄陂区武湖萃元冷链物流园(汉口北)、武汉市汉南区宝湾物流园、湖北省(鄂州)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襄阳市光彩国际物流基地作为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加强对中转站的统筹调度,沿线高速公路和卫生检疫点,严格落实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优先通行的“三不一优先”政策,切实保障外省到中转站公路运输的通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