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启动2020年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督查工作

2020-03-26 19:38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长江水利委员会承担西藏、四川、湖北、江西4省(自治区)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督查。3月23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工作动员培训视频会,正式启动督查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吴道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吴道喜强调,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是水利部门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组织实施,为今年水利督查工作开好头。要分类精准施策,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按照全委一盘棋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委属单位区位优势就近督查。要创新工作方法,采用电话问询、影像核实、遥感远程分析与现场暗访相结合的督查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督查任务。要落实以人为本理念,遵守被督查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督查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防御局、网信中心分别对水毁修复工程督查技术及水利督查信息填报进行了专题培训,长江水利委员会监督局就督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长江水利委员会监督局、防御局、水文局、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设计院、网信中心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