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全面复工 明年6月迎首展

2020-03-26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3月26日电(记者 栗雅婷)26日,记者从天津市津南区了解到,位于津南区的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将在明年6月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和天津市合作共建项目,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现代化展馆。该项目总规模134万平方米,总投资175亿元,于2019年3月29日开工建设,按照施工安排,国家会展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将在今年完成100%,内外装修完成80%。

2月20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就已正式复工,4100多名工人已经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据天津市津南区副区长邵将介绍,为了推动此类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津南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扶服务组,帮助项目解决建筑原料供应、外省工人返岗等问题,并对施工现场、隔离区、生活区、食堂、卫生间的消毒、防控布置和对员工测温、口罩佩戴等措施进行全方位现场指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