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各级财政累计落实疫情防控防治资金19.9亿元

2020-03-27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7日电(记者 朱文哲)记者27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内蒙古各级财政累计落实资金19.9亿元,用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冯建中表示,内蒙古财政部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不断简化资金拨付和办事流程,建立资金拨付和政府采购两个“绿色通道”,同时实施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资金监管。

“我们在积极保障患者治疗和支持防疫物资保障的同时,将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标准提高1倍、薪酬水平提高2倍,扩大卫生防疫津贴发放范围,确保覆盖全体一线医务人员。”冯建中说,自治区财政设立1亿元专项资金,专门用于保障防控疫情重点企业物资采购和生产、奖励在防控疫情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相关企业。

此外,内蒙古充分发挥财政逆周期调节作用,在落实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及时在自治区税权范围内研究相应支持政策,全力支持“六稳”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再现活力。“内蒙古将在税费减免、政府债券、金融贷款、援企稳岗以及基层‘三保’工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力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全力支持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冯建中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