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13个高速公路新建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28 20: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3月28日电(记者徐海涛)记者从28日召开的2020年广西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开工视频会上获悉,广西正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新集中统一开工天峨—北海公路(平果至南宁段)等13个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共计1005公里,总投资1600多亿元。

据了解,新建项目中,既有涉及推进与东盟互联互通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龙胜—峒中口岸公路(南宁吴圩至上思段)、龙胜—峒中口岸公路(龙胜芙蓉至县城段)、巴马—凭祥公路(大新经龙州至凭祥段)等项目,又有强化省际交通联系、助力脱贫攻坚的南宁-湛江公路(南宁至博白那卜段)、梧州—那坡公路(平南至武宣段)等项目。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陈鸿起介绍,广西采用超常规举措完善高速路网,在2019年新开工近1000公里高速公路的基础上,今年又一次性开工高速公路项目13个。下一步,广西将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把延后的工程补上去,打赢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