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零星散发病例风险依然存在 科学有效防控管理不容松懈

2020-04-03 20:3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4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工作等情况。

截至4月2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620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70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29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为本土病例(辽宁1例,广东1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727例,其中重症病例379例;累计死亡病例3322例,当日新增4例(全部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6571例,当日新增163例;现有疑似病例135例,当日新增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4月2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10例(其中重症病例19例),现有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3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0例,无死亡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0例(其中境外输入7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7例(全部为境外输入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1例(其中境外输入5例)。累计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27例(其中境外输入221例)。

科技部介绍,除了特事特办积极组织新冠试剂、疫苗科研攻关,国家高新区复工复产信息平台发布了多项防疫相关的新技术成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技术应急攻关。截至目前,国家169家高新区企业整体的复工率达到79%,有35家高新区实现企业复工100%。

04.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