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与爱尔兰医疗专家视频交流抗疫经验

2020-04-04 16: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都柏林4月3日电(记者张琪)由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牵线联系、湖北省组织的中爱新冠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会议3日举行。来自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的专家与爱尔兰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就新冠疫情防控与诊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交流持续近2个小时。据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网站介绍,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柳东如在视频会上介绍了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总体情况。来自湖北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专家们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疫情防控与临床诊疗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解答了爱方提出的有关公共卫生机制响应、病患护理与收治、密切接触者追踪、病例检测、社区防护、脆弱群体心理建设等问题。

爱尔兰卫生服务执行局首席执行官保罗·雷德参加了视频交流。他表示,湖北省积极向爱方传授经验,对爱加强防疫与救治工作帮助很大,爱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防疫抗疫。

据爱尔兰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截至3日,爱尔兰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4273例,累计死亡120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