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0-04-05 08:5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每年4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日前,宁夏区税务局举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媒体基层行”采访活动,拉开今年税收宣传月序幕。

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唯一一家生产口罩主要原料氨纶丝的企业,该公司多措并举稳产增产,日产量由180吨左右提升到了190吨。为此,企业特别享受到“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政策,退税约346.96万元,同时享受减免社保及医保共计约680万元。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差别化氨纶技术研发中心和氨纶产品性能检测平台。疫情防控中,该公司向市场提供了大量用于生产防护口罩耳带的原材料,宁东税务局帮助企业落实相关税收政策,为企业退税约135万元。

据悉,随后的宣传月活动中,宁夏税务部门将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开展个税汇算宣传、税收知识趣味答题以及做好“好税官·绽放税务精神”融合宣传等各项活动。(记者 魏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