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2020-04-05 09:1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增加财政收入 扩大社会就业
我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工商联了解到,近年来,我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增加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载体,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先后召开第一、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出台一系列促进非公经济快速发展的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研究出台一系列促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解决了一批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基本形成重视支持鼓励发展非公经济的良好态势和工作格局。

截至2019年底,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市场主体达到31.49万户,占全区各类市场主体的96.83%,同比增长19.04%;注册资本达8909.28亿元,同比增长12.65%。民营经济贡献了90%以上的税收,4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记者 索朗琼珠 次仁片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