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下拨2800余件森林防火物资

2020-04-05 09: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该厅积极督促各市县做好各项防范森林火灾工作,近日针对我省部分市县森林防火物资短缺的情况,紧急下拨2800余件价值189万森林防火物资支持5个市县做好应急准备。

从3月18日起,省应急管理厅分派3个督导组对全省森林防火应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梳理问题并督促各市县整改。在清明节期间,省应急管理厅又派出3个工作组到全省重点防火的10个市县进行督导,对野外火源管控、应急准备以及前段检查暴露出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市县做好防控工作。

此外,省应急管理厅还利用微信公众号针对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防火小常识、重要文件、督查检查动态、火案查处曝光、应急演练等6方面进行高频次、多维度的宣传。(记者 孙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