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全面提升200余万农村居民饮水质量

2020-04-06 09:2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市全面提升200余万农村居民饮水质量
年底基本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从市水务局获悉,我市各涉农区搞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组织推动新一轮农村饮水提质增效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9月底前工程全部完工,10月至11月实施工程试通水运行,12月底前完成904个村、72.3万人建设任务并通水运行,全面提升全市2061个村、202.2万农村居民饮水质量,除部分山区村外,基本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据了解,2020年是我市新一轮农村饮水提质增效工程收官之年。市水务局在推动各区完成1157个村、129.9万人建设任务的基础上,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即加大服务协调力度,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对接,主动帮助各区协调解决前期工作、工程建设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加强计划执行,采用周统计、月调度的方式,与各区建立专人“一对一”进度周报制度,及时掌握各区建设动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规范建设程序,在完善各项手续的基础上,尽早做好完工验收工作,及时移交,实现工程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同步跟进通水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各区做好已完工供水工程通水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压茬开展,真正实现工程建成一处、通水一处,及早让百姓受益。(记者 何会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