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疫情输入风险持续攀升 从严管理出入境口岸和通道

2020-04-06 20:3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4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情况。

截至4月5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708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51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3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为广东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299例,其中重症病例265例;累计死亡病例3331例(湖北核增1例),当日新增1例(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078例,当日新增114例;现有疑似病例88例,当日新增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4月5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截至4月5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3例(其中重症病例22例),现有境外输入疑似病例8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58例,无死亡病例。截至4月5日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8例(其中境外输入40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0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47例(其中境外输入275例)。

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和中国民航局介绍,将从严限制不必要的出入境活动,从严管理出入境口岸和通道。对存在隐瞒症状等行为的入境人员,将采取多种手段加大惩治力度。目前民航已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接回中国公民1827名。

国务院.jpg-3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