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依法治国办启动实地督察反馈整改工作

2020-04-08 07:2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央依法治国办近日启动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整改工作,向8个被督察省份印发书面反馈意见,督促强化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全面整改督察中发现的各项问题。

按照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部署,2019年10月至12月,中央依法治国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在地方自查基础上,中央依法治国办会同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单位组成督察组,对河北、山西、浙江、江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8个省份进行实地督察。

中央依法治国办要求,被督察省份要及时拟定具体整改方案,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漏项、不留死角、不拖“工期”。整改方案在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20日内上报。整改方案上报之日起3个月内,要向中央依法治国办书面报告整改情况、追责问责情况。(记者 魏哲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