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南空管局:武汉客运航班重启 当日出发计划航班234个

2020-04-08 19: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4月8日电(记者 田建川)据本部位于广州的中南空管局通报,时隔76天,武汉天河机场8日恢复客运航班。当日从武汉出发的计划航班有234个。

7时22分,东方航空MU2527从武汉飞往海南三亚,这是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的“第一飞”。

“东方2527,荆楚腾飞东方起,振翅翱翔航向前!你们是武汉天河机场恢复的首架客运航班,很高兴为你们保驾护航。”

中南空管局下辖的湖北空管分局驻守武汉天河机场,在塔台向MU2527发出起飞指令。

从武汉到三亚,约两个小时的航程,在中南空管局管制中心雷达屏幕上经过了7个扇区,18名管制员协力保障。管制中心协同气象部门,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制定了航班保障预案。

中南空管局介绍,空管部门全力支持武汉天河机场三大驻场航空公司完成训练飞行任务。截至8日,湖北空管分局在18天的本场训练飞行中,累计保障国航、东航、南航等共计2158架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