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近百例 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境外疫情输入准备

2020-04-12 20:56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4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截至4月11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052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80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7例,本土病例2例;现有确诊病例1138例,其中重症病例139例;累计死亡病例3339例,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575例,当日新增50例;现有疑似病例82例,当日新增疑似病例4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4月11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截至4月11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99例,其中重症病例36例,现有疑似病例8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81例,无死亡病例。4月11日0—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3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5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86例,其中境外输入332例。

明天(4月13日)起,各地对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情况将进行日报告。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介绍,今年4月是爱国卫生月,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各地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引导公众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333.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