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力促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部就业

2020-04-13 09:0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月1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启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在线监测、调度、督查和后进学校通报约谈机制,争取实现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百分之百”、有就业意愿的“就业百分之百”。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全省高校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高校要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信息再摸排、再比对、再充实,精准掌握其基本信息、学业状况、就业意愿、求职进展、主要困难等情况,综合分析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需求,“一生一策”量身定制求职就业计划,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对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为其提供有效而充足的岗位信息,并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力争其在离校前实现就业。

各高校还要抓住国家扩大事业单位招考、国有企业专项招聘、“三支一扶”基层项目,以及扩大研究生招生、普通专升本招生、毕业生应征入伍规模、就业见习计划等重大机遇,指导和帮助更多建档立卡毕业生通过招聘和考录,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记者 陈婉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