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银税互动”信贷最快五分钟到账

2020-04-14 13:4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加速企业复工复产,我省税务部门优化电子税务局“银税互动”信用贷款模块功能,助力企业足不出户快速获得免抵押信用贷款。截至目前,全省有8700余户企业获得“银税互动”信用贷款共35.22亿元。

优化后的“银税互动”信用贷款模块,根据纳税人授权,实现税务、银行信息共享共用,纳税人“在线随时申请、网上实时办结”,融资到账时间从平均7个工作日缩短至最快5分钟,贷款流程从税务、银行“来回跑”升级为“一次不跑”。目前,我省税务部门与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共享了28类1600余万条企业相关信息和涉税数据。

为进一步发挥“银税互动”功能,我省税务部门筛选、梳理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物流运输、餐饮住宿、文化旅游、批发零售等行业中纳税信用等级较高且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4666户,逐一向这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发送提示短信,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准为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根据实际情况,为1332户企业启动信用修复,避免因纳税信用等级较低导致企业无法融资贷款或参与招投标。(记者 游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