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直属水利工程复工督导检查

2020-04-15 09:31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复工复产调度会商会议精神,抓好直属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淮河水利委员会近期组织检查组对引江济淮西淝河省界段、淮干蚌浮段、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复工建设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重点检查了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建设实施方案优化调整情况,工程安全度汛准备工作以及原材料、中间产品供应保障等有关情况,对影响工程建设的堵点卡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当前,淮河水利委员会直属水利工程已基本恢复正常的施工强度,复工生产形势平稳。

检查组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工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工程安全度汛工作,按照调整优化后的施工方案和赶工措施科学有序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防汛重点部位形象进度目标,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准备,把防汛责任和保障措施落实到防汛备汛全过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