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今年将新建30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2020-04-16 09:4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获悉,贵州今年将新建30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近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印发《2020年度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将新建30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并对达到验收条件的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进行验收,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30日。

为彰显中医药在疾病治疗中的优势,提高贵州省中医医院技术水平和中医药服务能力,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决定持续推进全省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

据了解,贵州省中医重点专科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呈现出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即将立项建设的30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将积极凸显中医、中西医结合的明显特色和显著优势,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贵州省中医药行业的发展。(记者 杜高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