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批12家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2020-04-17 07: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王雨萧、陈炜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6日说,近日,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定了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在商务部当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高峰说,经有关部门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认定中关村软件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上海浦东软件园、中国(南京)软件谷、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物联网产业园、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厦门软件园、齐鲁软件园、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成都天府软件园等12个数字服务出口基础良好、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园区为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高峰说,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基地所在省市制定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出台具体支持政策,加快服务出口数字化转型,努力将基地打造成我国发展数字贸易的重要载体和数字服务出口的集聚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