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中方高度赞赏沙特提议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

2020-04-17 20: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温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7日表示,中方高度赞赏沙特提议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期待会议就携手应对疫情、维护全球粮食供应稳定和安全发出积极信号。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粮食安全问题又一次引发高度关注。沙特提议于4月21日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中方将派哪位官员出席?对本次会议有何期待?

赵立坚说,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就推动全球合作应对疫情、稳定世界经济达成重要共识。随着疫情发展,沙特提议召开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特别会议,以应对全球疫情下的粮食和农业安全问题,中方对此高度赞赏。据了解,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将出席会议。

赵立坚说,中方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期待会议就携手应对疫情、维护全球粮食供应稳定和安全发出积极信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