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奥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维也纳举行

2020-04-17 21: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维也纳4月17日电(记者 于涛)中国政府援助奥地利防疫物资交接仪式16日在维也纳机场举行。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和奥地利外交部以及卫生部官员出席交接仪式。

李晓驷在仪式上表示,在这次新冠疫情中,中奥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凸显了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患难友情。希望双方以合作抗疫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和彼此友谊,共同促进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奥方代表表示,奥国内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中方协助下,奥方在两国间架起了“空中桥梁”,已先后派出36架次货运包机飞往中国,运回大批在华采购的医用物资。奥中抗疫合作堪称危难时刻国际合作典范。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隔离眼罩、外科手套等奥方急需物品。装载这批物资的航班15日抵达维也纳机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