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防止聚集性疫情反弹 继续常态化科学防控

2020-04-17 22:24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4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防控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就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确诊病例死亡数的订正。截至4月16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692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49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2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本土病例11例;现有确诊病例1081例,其中重症病例8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2例,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6979例,当日新增52例;现有疑似病例62例,当日新增3例,均为本土疑似病例。

4月16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截至4月16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79例,其中重症病例45例;现有疑似病例5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70例,无死亡病例。4月16日0-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6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0例,其中境外输入6例;现有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38例,其中境外输入206例。

中国中医科学院等机构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中医药广泛参与救治工作,下一步将加强中医药抗病毒研究工作,发挥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332.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