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使馆向在韩中国劳务人员代表发放“健康包”

2020-04-19 20: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首尔4月19日电(记者 耿学鹏 田明)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19日向中韩雇佣许可制下在韩中国劳务人员代表发放“健康包”,转达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他们的关怀,并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活动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内举行,20多名在韩中国劳务人员代表参加。

这次分发的“健康包”内有口罩、消毒液、防疫指南、领事保护手册和韩语教材等,以帮助劳务人员做好防护,更加安心地投入工作。

劳务人员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祖国人民的关爱,感谢大使馆为身在异国的同胞雪中送炭,今后将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工作。

据驻韩使馆介绍,2月中旬以来,新冠疫情在韩国一度趋于严重,中韩雇佣许可制下近2000名在韩中国劳务人员面临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状况。

在使馆统一部署下,经商处、领侨处以及商务部投资促进局驻韩办事处一方面加紧制订应急预案,指导在韩劳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消除恐慌情绪;另一方面协调国内调配防护物资,同时因地制宜在韩国为劳务人员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