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24 10:3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此为契机,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针对性强、内容接地气、形式生动灵活的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一是开设宣传专栏,助力学深悟透。依托线上线下宣传媒介,开设“国家安全教育普法专栏”和“网上课堂”等,组织各司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二是发放案头书,随时对照学习。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讨论,在工作中随时对照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规定。三是借助多方力量,提升宣传效果。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等单位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收听收看央视《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普法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