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警方严打涉防疫物资犯罪案件

2020-04-24 12:4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省公安机关对涉及防疫物资的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4月23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近期我省破获的涉及防疫物资的两起典型案件,均与生产口罩的关键原材料熔喷布有关。

近日,东阳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收缴劣质熔喷布8.89吨。目前,3名涉案嫌疑人被东阳市公安局执行逮捕,另有18名涉案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东阳警方共追回涉案熔喷布8.89吨及口罩10万余只,共追回赃款66万余元。

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破获的一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洪某对外声称自己有熔喷布的购货渠道,从一位受害者手中骗得106万元购货款,这笔钱被洪某用于期货投资,造成亏损。4月18日,犯罪嫌疑人洪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徐步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