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虹口打造“5G+工业互联网”产业新高地

2020-04-24 15: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4月24日电(记者郑钧天)上海市虹口区正在聚焦工业互联网等12大重点领域,建设工业互联网资源配置、创新策源、产业引领和开放合作的新高地。


图为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5G全球创新港”内实景图(2019年8月6日摄)。新华社发

虹口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23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打造虹口新兴产业发展新亮点,构建具有区域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推进该区在“5G+工业互联网”的产业研究、基础建设、创新应用场景建设和试点示范工作,打造虹口工业互联网品牌。

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黄瓯表示,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将在虹口引入更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工业流量”,着力汇聚产业研究资源、科技创新资源、应用场景资源,为虹口“5G+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支撑,推动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