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举办网络招聘会稳就业促脱贫

2020-04-25 14: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4月25日电(记者 林碧锋)云南省25日启动“就业促脱贫”专场网络招聘会,进一步加大网上招聘力度,提供约2500个工作岗位帮助更多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助力脱贫。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约2500个招聘岗位。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进入云南特色专场招聘会,也可通过云南人才网线上服务平台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举办网络招聘会的同时,云南将结合贫困地区线上平台情况和贫困劳动力需求,同步组织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组织招聘小分队深入9个国家挂牌督战的贫困县送岗位、送政策,并发布云南驻省外劳务工作站清单。

此外,云南还将于5月和6月举办两场专场网络招聘会。同时,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线上线下同步持续开展招聘活动;聚焦重点企业行业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等重点区域,适时开展分行业、分区域的专场招聘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