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向阿尔巴尼亚提供一批抗疫援助医疗物资

2020-04-26 08: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地拉那4月25日电(记者 章亚东)中国政府援助阿尔巴尼亚抗击新冠疫情的一批医疗物资包括检测试剂、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隔离眼罩和外科手套等,25日运抵地拉那国际机场。

中国驻阿大使周鼎、阿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拉卡佐利等前往机场接机。

周鼎表示,中阿两国传统友好,患难见真情。中方对阿方面临疫情威胁感同身受,坚定地与阿人民站在一起。中方通过援助医疗物资等形式助力阿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阿守望相助的传统友谊和人道主义精神。愿继续加强与阿方沟通协作,共克时艰。

拉卡佐利表示,中国援助的医疗物资,都是当前世界各国极为需要的珍贵物资,将有效提升阿抗疫能力。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抗疫和公共卫生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