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医疗专家组为我援西非多国医疗队进行在线疫情防控培训

2020-04-27 09: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洛美4月26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在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安排下,中国援布基纳法索抗疫医疗专家组25日为我援西非国家医疗队进行在线新冠疫情防控培训。

来自布基纳法索、尼日尔、几内亚比绍、塞内加尔、塞拉利昂、佛得角、贝宁、乍得、利比里亚、几内亚、冈比亚、马里、多哥和加纳14个国家的援非医疗队及专家组成员共242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专家组副组长梁樑主持。医疗组专家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新冠疫情中的医护人员防护》等线上专题培训,并分享了援助武汉医疗队员的新冠诊治经验。专家组还解答了疫情防控和诊治相关问题。

中国援布基纳法索抗疫医疗专家组共12人,主要来自天津市人民医院和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16日抵达布基纳法索,将在布工作14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