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线上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04-27 17: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张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组织建设的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线上服务平台26日正式上线运行,旨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维权援助服务,更好服务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

该平台是全国统一的维权援助对外服务窗口和管理平台,包括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网站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在线维权援助申请的全国统一入口,用户可以线上填写申请事项,选择受理机构,及时查询维权结果;整合了全国的维权援助资源,提供各地维权援助政策、工作动态、典型案例、维权知识等。微信公众号主要模块与网站一致,提供维权援助在线申请、结果查询、各地动态资讯等。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说,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不断推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全国31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家快速维权中心、76家维权援助中心都可以提供维权援助服务。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可以直接到中心咨询,也可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12330热线电话等方式,获得维权援助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