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聚焦9个行业领域

2020-04-28 22:1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4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国务院安委会日前正式印发《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我国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对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的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运输、民航铁路等交通运输、工业园区、城市建设、危险废物等9个行业领域开展专项安全整治。到2022年底,力争消除一批重大隐患、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事故总量和较大事故持续下降,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全国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的目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今年4月启动,至2022年12月结束。

gxb.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