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专家向在土库曼斯坦同胞介绍疫情防控知识

2020-04-29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努尔苏丹4月29日电(记者 任军)阿什哈巴德消息: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8日共同举办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向在土同胞介绍当前土库曼斯坦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并开展个人防护与心理辅导。

活动采取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15家在土中资企业员工、中文教师和留学生等近80人分8个会场参加活动。

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介绍了土库曼斯坦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以及在土同胞安心工作学习、扎实就地防疫的情况,表示相信在土同胞和衷共济,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4位专家围绕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中医防治、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回答了关于如何在海外因地制宜保护自己、提高免疫力等方面的问题。

参加连线的在土同胞表示,医疗专家以其丰富的实战经验讲解防疫知识,使他们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抗疫信心,增加了防护知识和能力。在强大祖国的坚强支持下,大家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就地防疫,安心工作学习,为取得防疫抗疫最终胜利做出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